省城镇发展服务中心举办干部荣退仪式

2022-12-16 17:37来源:省城镇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俞婷

字号:[]

为贯彻落实干部荣退制度,切实体现中心党委对退休干部的重视与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12月16日,省城镇发展服务中心为杨玉杰、万强同志举办荣退仪式。中心党委书记梁卫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杨玉杰、万强两位退休同志回顾了在住建系统数十载的工作时光,深切表达了对中心党委的感谢,表示自己将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关心住建事业发展。 

       梁卫明对两位同志为福建住建事业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他们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为年轻同志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他表示,希望两位同志在享受幸福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积极参与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继续关注中心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身退心不退,余热再生辉。

在家中心领导、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