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谱区建筑产业链商会成立

2022-12-19 09:30
字号:[]

近日,莆田市青云谱区建筑产业链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莆田市青云谱区建筑产业链商会作为莆田市首个产业链商会,年产值预计将超百亿元,为社会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就业人数近万人。省一建、二建、四建、火电建设等多家国企及中建四局福建公司都作为代表参与商会筹备。同时,青云谱区共有商品市场8个,其中省建材和市建材大市场、华东建材市场等与建筑产业相关市场也作为会员单位加入。福建双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博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民营企业有近200家,涵盖了设计勘察、建筑施工、劳务分包、装饰装修、建筑材料、管理咨询、工程造价、融资担保等诸多领域,相关行业代表也积极响应和支持,为建筑产业链商会提供了丰富资源。

青云谱区建筑产业链商会的成立,对加强青云谱与外界经济文化交流具有独特的作用,同时也为建筑行业的企业家们创造了一个交流学习、资源共享、政企互动、抱团发展的平台,是助推青云谱区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崭新生力军。